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宿迁市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三解三促”活动
宿迁市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三解三促”活动
 2012年09月13日 19:25 共浏览5209次

  近日,宿迁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槐同志,带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处室负责人及宿城分局负责人一行,深入该局驻点调研挂钩帮扶村宿城区中扬镇毛集村,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在中扬镇,汤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基层所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层所所长的工作汇报,充分掌握了基层所工作开展情况,及所面临的一些现实问题和基层工作人员思想状况,并对基层国土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查看了中扬镇新农村安置点的建设情况,并与镇党委相关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座谈,听取镇党委领导关于中扬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土资源工作的汇报。会上,汤局长对中扬镇政府长期以来重视、支持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为中扬镇的经济发展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汤局长一行现场观摩了中扬镇毛集村养鸡场、木材加工厂及蔬菜大棚等的运营状况,详细了解了毛集村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等村级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深入了解村民的生活情况,汤局长一行还深入村民家中,与村民聊起家常,关心村民的生活状况,并与村民同吃住、同劳动。在中扬镇毛集村召开了村组干部和创业大户座谈会,了解了毛集村的各项基本情况,听取了毛集村部分干部及创业大户在实际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该局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对所提出的问题将尽最大能力、想最大办法帮助解决。随后,该局领导一行还深入特困农户家中,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也带去了全局干部职工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