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市体育局深入基层认真开展“三解三促”工作
市体育局深入基层认真开展“三解三促”工作
 2012年09月17日 18:01 共浏览4860次

 9月12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臧广甫带领局领导班子赴宿豫区大兴镇新新村开展“三解三促”活动,进一步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

活动期间,臧广甫局长召开村组干部、老党员代表和群众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该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新农村建设、社会稳定、民情民意等情况,搜集梳理了部分村民反映的农村道路建设、土地流转、水利建设等方面的诉求,并实地察看该村的村容村貌、水利设施,走访贫困户、老党员和部分农户,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的惠农政策,传递党对农民的关爱与温暖。

臧广甫局长详细了解已拨付的扶贫资金和为村民购置的农业生产资料、农业科技杂志的使用情况,与该村共同研究制定下半年的帮扶计划和帮扶重点。在了解到村民对体育文化生活迫切希望后,表示将帮助该村建设一座标准篮球场,并提供更多资金和政策支持,确保“三解三促”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