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宿迁市科协主席袁恒到挂钩帮扶村送温暖、察民情、解难题
宿迁市科协主席袁恒到挂钩帮扶村送温暖、察民情、解难题
 2012年09月20日 16:03 共浏览5131次

 9月10日上午,宿迁市科协主席袁恒、副主席尹立新一行,来到挂钩帮扶村宿豫区蔡集镇徐洼村,开展以“了解民情民意、破解发展难题、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干群关系融洽、促进基层发展稳定、促进机关作风转变”为内容的“三解三促”活动,送温暖、察民情、解难题。

在徐洼村,袁恒主席与老党员、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的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在子女教育、医疗保险等方面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袁恒主席首先感谢老党员们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勉励贫困户们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暂时的困难,开展力所能及的生产自救,争取早日脱贫。袁恒表示,市科协将紧紧围绕自身职能的发挥,最大限度的为老党员、贫困户们安居乐业、脱贫致富提供支持和帮助。最后,袁恒主席代表市科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为老党员和贫困户代表们每人送上了300元慰问金,提前祝他们中秋愉快,全家幸福。

随后,袁恒一行来到徐洼村丰泰瓜果专业合作社,与合作社负责人、大学生村官徐宁亲切攀谈,了解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并表示,市科协将在农技人员培训、科普惠农专项资金、农业科技项目帮扶等方面为合作社做大做强提供支持,同时希望合作社发挥龙头示范效应,团结和带领更多的农户发展瓜果蔬菜生产,带领更多的村民实现共同致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