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马坚强深入基层“三解三促”
马坚强深入基层“三解三促”
 2012年09月20日 16:04 共浏览5126次

 9月1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马坚强同志深入共建社区宿城区药材社区进行“三解三促”。马坚强同八名社区干部展开了座谈,深入地了解社区工作情况。针对社区无集体收入、无办公用房和目前正值全体居民拆迁等问题,马坚强强调:一是全体社区党员干部要有长远意识。筛选适应本社区经济发展的项目,带领全社区居民搞创业致富,并带头创业致富,增加居民收入和集体收入;二是全体社区党员干部要有服务意识。基层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变,针对社区化管理模式,要改变工作作风,克服困难,服务至上,让居民满意;三是全体社区党员干部要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信心。药村社区离市政府最近,是发展前景最为广阔的一个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倍努力,把社区建设成市政府的后花园,让全体居民满意、市政府领导满意;四是全体社区党员干部要以和谐为重,组织安排好拆迁任务。党员干部应以身作责,带头拆迁,同时要胸怀居民,帮助解决他们拆迁的后顾之忧,促进社区和谐稳定,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座谈会后,马坚强同志实地考察了拆迁现场,并到拆迁户家中调查走访。(市文广新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