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工作动态 >> 列表
市财政局四举措深入企业开展“三满意”活动
市财政局四举措深入企业开展“三满意”活动
编辑:管理员 2015年03月26日 16:13 共浏览4064次

为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项目推进中的困难,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帮办服务水平,市财政局强化措施,深入企业开展以“帮企业所急、让企业满意”为主题的“三满意”活动。

(一)筛选挂钩服务企业。选取翔盛粘胶、阿尔法制药等6家具有代表性的招商引资企业作为挂钩服务对象,建立挂钩帮办企业制度,明确帮办具体要求。

(二)设立五个服务促进团。在成立“三服务三促进”领导小组及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基础上,另设立5个服务促进团;每个团指定2名局领导牵头,负责对接1-2家企业,各服务促进团根据挂钩帮办企业实际情况开展个性帮办服务。

(三)细化帮办服务内容。结合财政职能,制定年度“三服务三促进”任务分解表,确定3大类共计9个小项帮办事项,每个小项规定具体的牵头服务促进团、责任单位及责任人、计分方法等内容。

(四)强化帮办服务实效。积极推动解决企业困难,建立企业问题办理台账,对办理过程实行“全程跟踪记录”,各挂钩服务促进团详细记录方案制订、协调处理、办理结果等事项,每季度至少深入企业1次,办实事不少于3件,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帮办完成情况量化考核。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