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经验交流 >> 列表
市林业局实施“四心服务”争创“三满意”机关
市林业局实施“四心服务”争创“三满意”机关
编辑:管理员 2015年04月09日 16:33 共浏览3786次
 

今年以来,市林业局紧紧围绕生态宿迁、绿色家园建设目标,立足绿色激情机关服务品牌,大力实施四心服务,努力做到让群众、基层和企业满意。

积极拓宽诉求表达渠道,热心办群众所需。推行阳光政务,在向社会主动公布咨询投诉电话、邮箱的基础上,依托政务服务云平台、12345热线、网络问政、西楚政行风平台等渠道,广泛听取群众不满意和急难愁等事项,并及时启动群众诉求实时反馈机制,确保事事有落实,今年以来我局已通过各类渠道为群众解决咨询投诉30余件,群众反响较好。

深入推进帮扶公益活动,真心解基层所忧。主动赴宿豫区曹集乡快乐村开展为基层办实事活动,认真听取群众需求,今年已为帮扶村送去1500余株苗木并协助筹建高效农业项目1个。认真开展绿色公益活动,指导基层开展义务植树,主动为群众提供植树基地和苗木,同时积极开展植绿护绿广场行、社区行等活动,及时为群众送技术、送政策、送法治。

切实为企业办好实事,耐心帮企业所急。深入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多次赴挂钩企业实地走访,明确了助推木材加工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厂区绿化、防治林木病虫害等实事项目3项。在近期走访中,了解到大阳木业公司所急,及时协调帮助其办理房产证等事项,真正做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努力提升个人素质能力,诚心提奉献意识。在全局开展学习教育、作风提优、服务基层、党性锤炼、目标管理五大活动,通过学习政治业务知识,创建共产党员先锋岗,开展林业技术服务月,实施满意度测评等措施,强化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