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经验交流 >> 列表
骆马湖渔管办“三大平台”促“三满意”机关创建
骆马湖渔管办“三大平台”促“三满意”机关创建
编辑:管理员 2015年04月09日 16:35 共浏览3837次
 

2015年以来,骆马湖渔管办结合工作实际,以为民务实清廉为着眼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制度、提高工作效率,大力提升服务质量,通过构建三大平台,积极争创三满意机关。

构建公开公正平台,服务渔民心贴心。坚持首问负责制,在渔业执法管理过程中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主动公开执法依据、处罚流程及服务标准;为基层渔政大队配备便民wifi”,方便渔民查阅相关政策;设立法律咨询室,及时解答渔民法律困惑;为因禁渔期在外打工渔民返乡办证提供个性服务,深入打响渔水和谐服务品牌,不断提高服务渔民的满意度。

构建社会参与平台,服务湖区零距离。积极组织动员以渔民为主要力量,多方参与的麦黄草清理行动,成功研制”V”型割刀,有效消减湖区麦黄草种群数量,维护湖区生态安全;积极与宿迁日报、宿迁论坛等媒体联系,举办相约骆马湖 鱼乐无极限亲子放流等增殖放流活动,广泛招募社会志愿者,呼吁更多群众参与到增殖放流活动中来,共同呵护清清骆马湖

构建企业发展平台,服务企业手拉手。深入挂钩企业宿迁市新渔人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和宿迁市现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推进两访两帮活动。带领文化创意人员,深入帮扶企业,帮助设计方案,营造浓厚企业文化氛围。针对企业反映的生产原料供给较为困难、环保排污许可证办理进度慢和省科技贷款难申请等问题,开展现场办公,通过电话联系相关部门,着手拟定解决方案,积极为企业解决难题,谋划发展思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