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经验交流 >> 列表
市烟草局:以“三个转变”创建“三个满意”
市烟草局:以“三个转变”创建“三个满意”
编辑:管理员 2015年04月09日 16:37 共浏览4024次
 

三满意机关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市烟草局认真学习活动要求,迅速成立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多维度、多层次、多主题开展创建活动,以“转变服务理念、转变服务职能、转变服务方式”深入实践“三个满意”,进一步深化同心服务品牌建设,不断巩固和提升三星级群众满意的机关服务品牌创建成效,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和社会效应。

转变服务理念,突出问题导向,助力基层满意。紧密结合领导干部下基层“三解三促” 、党员干部服务奉献进社区等活动,以解决阻碍基层发展的突出问题为主要任务,俯下身倾听民情,沉下心发现问题,静下心谋求突破,并积极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

转变服务职能,强化履职尽责,实现群众满意。继续坚定群众路线,全面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深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围绕“三亮三创”,积极开展“岗位明星、服务标兵”评比,推行阳光服务、微笑服务、规范服务、高效服务、廉洁服务,塑造烟草新形象。

转变服务方式,促进转型发展,追求企业满意。深入践行三服务三促进,建立党组成员挂钩企业帮扶责任制,定期走访结对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现状,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过实梳理排定帮办项目,过细制定服务推进计划,过硬推进工作举措落地。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