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经验交流 >> 列表
市政管办三措并举打造“三满意”服务品牌
市政管办三措并举打造“三满意”服务品牌
编辑:管理员 2015年04月09日 16:38 共浏览3951次
 

并联+串联打造便民方舟群众满意基础。出台《市房地产建设项目并联+串联审批实施办法(试行)》,实现房地产建设项目从土地摘牌至项目施工,综合审批时限由220个工作日压缩为纯审批58个工作日;整合契税、房产交易、国土等窗口,成立二手房转移登记综合窗口,办理时限由原20个工作日优化至9个工作日以内;建立行业主管部门、登记机关和质监联合年检机制,将之前要近一个月才能办理好的社会组织年检,优化提速在半天内办结;将企业注册登记四证一体升级为三证合一,深化改革成果被多家媒体集中报道;联合公安窗口实行通行证同城管理,实现宿城、宿豫两区一证通,一站式办理,互办对方辖区通行证。

 窗口+党建打造便民方舟基层满意保障。针对便民方舟窗口党员人数较多,党员管理容易出现真空地带的实际情况,创新党组织和党员管理模式,确定以窗口党建工作提升为主题的书记项目。成立市政管办机关党委下辖3个党支部和8个窗口单位临时党支部,进一步强化了组织阵地建设。通过强化窗口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带妇建,引导窗口全体党员优质服务、高效服务,确保基层、企业、群众三个满意

清单+联审打造便民方舟企业满意实效。将全市25个重大项目中心城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进行梳理分解,形成项目挂钩服务责任清单,对17个责任窗口和单位以及具体挂钩责任人进行了明确细化。窗口与项目单位、窗口与园区、窗口与窗口之间协调配合,对需要办理多部门审批手续的项目,提前制定帮扶方案,积极组织联审会办、上门服务,切实做好项目审批,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对挂钩服务中联审会办、上门服务且有实效的,帮扶实绩给予相应考核确认;对不落实帮扶责任清单要求,没有开展全程跟踪帮办,造成服务缺位的,将扣减责任窗口当月考核分值,取消窗口双月评先资格,并通报批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