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品牌展示 >> 列表
市信访局——信通访和
市信访局——信通访和
 2011年08月31日 10:48 共浏览4784次

品牌名称:信通访和

品牌标识:

                                                  

        标识释义:标识中起飞的信鸽由“信访”首字母“XF”变形而来。标识中绿色代表畅通、和谐,黄色代表阳光、温暖,桔色代表热情、积极,蓝色代表高效、秩序、廉洁、理性。

        品牌内涵:按照“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牢固树立“来访无小事、处访办实事、稳定是大事”的工作理念,畅通信访渠道,引导信访人依法、有序、理性地反映问题,依法公正地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维护良好的信访秩序,共同创建和谐社会。

       工作用语:畅通有序 依法公正 维护稳定

       兴办实事:1.畅通信访渠道。新建视频接访信息系统,更好的方便群众反映诉求,实现群众足不出户就能解决信访问题;2.建立无理无效信件终结机制;3.开展基层信访工作升级达标活动,促进各地提高信访维稳工作水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