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品牌展示 >> 列表
市人口计生委——和谐计生
市人口计生委——和谐计生
 2011年08月31日 10:56 共浏览3982次

 

市人口计生委

 

品牌名称:和谐计生

品牌标识:

                                                    

        标识释义:标识由英文C、F、P 三个字母变形组合而成:FP 是英文FAMILY PLANNING(计划生育)的缩写,是计划生育事业的国际通用符号。FP 变形的浅绿色部分代表中文的“人口”二字,使标志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C 形橄榄枝:C 是CHINA 的字头,代表中国;橄榄枝象征着和平、繁荣、向上。标志采用绿色,象征着欣欣向荣,社会和谐,生机无限。

         品牌内涵:积极探索农村人口急剧转为城市人口的新形势的工作特点,加快人口计划生育依法管理、优质服务、利益导向政策体系建设的进程,努力在稳定低生育水平上下功夫,在提高优质服务能力上见成效,不断提高人口和计划生育依法行政、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

       工作用语:用心做事  真情服务。

       兴办实事:1.免费为农村0-6周岁独生子女办理平安保险15万人。该项工作正在按计划分步实施;2.全面推进计划生育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全市5个县区和116个乡镇(街道、社区)新建世代服务中心已投入使用;3.全面实施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今年计划实施对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和特别扶助8730人,计划争取省财政资金480万元,县区财政配套资金180万元,下半年全部兑现到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