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品牌展示 >> 列表
骆马湖渔管会——渔水和谐
骆马湖渔管会——渔水和谐
 2011年08月31日 11:01 共浏览3887次

骆马湖渔管会

 

品牌名称:渔水和谐

品牌标识:

                                                       

标识释义:

       五角星由骆马湖英文(LuoMa Lake)开头字母LML构成,象征着骆马湖渔政代表国家行使渔政监督管理权。下方三折,分别代表骆马湖渔业、渔政和渔民,三者相互依存、和谐发展;又喻义碧波万顷的骆马湖。中间的圆点与下方三折构成旭日东升、欣欣向荣的景象。

品牌内涵:

        以服务渔业发展为中心,养护水生资源,促进渔民增收、渔业增效;以提升执法水平为保障,强化队伍建设,推进以人为本、依法行政;以构建生态渔区为目标,坚持环保优先,实现科学发展、渔水和谐。

工作用语:

        和谐执法为渔民  生态优先促发展

兴办实事:

        1.加大放流资金投入。09年共投入放流经费108.8万元,为历年来之最。共放流大规格鲢鳙鱼种8.5万公斤、V期幼蟹160万只、鲤鱼和鲢鳙鱼夏花2200余万尾、大银鱼人工受精卵1000万粒。同时,举办首届骆马湖放鱼节,呼吁民众共建生态湖区。2.推广鳙鱼浮式网箱。创新了适合湖情的无框架漂浮式网箱,09年推广面积达到2.5万m2,今年已在全湖应用。3.研发文书制作软件。积极研发渔业执法文书系统软件,填补了文书办公自动化制作空白,被农业部渔业局在全国推广应用。4.加强湖区抢险救助。及时发布自然灾害预警信息,加强灾害天气期间值班巡查,保护渔民生命安全。09年先后从水中成功救助遇险人员17人次。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