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2015-2016年度“十佳学习标兵”候选人事迹材料 >> 列表
2015-2016年度“十佳学习标兵”候选人事迹材料
编辑:管理员 2016年11月15日 16:45 共浏览17328次
 

学习标兵候选人事迹介绍

市文广新局监察室主任  韩修存

韩修存,现年55岁,本科学历,江苏睢宁县人,中共党员,历任中学文科高级教师、泗洪县人民检察院秘书、宿迁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副处长、新闻处处长、文物处长、宣传办主任、宿迁纪委派驻八组副组长、文广新局监察室主任等职,中国散文创作中心创作员、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管理科学院特约研究员等职,今年又成为江苏省作协第二批定点深入生活签约作家。

牢固树立先进的学习理念。他始终坚信学到老、干到老、人到七十还学巧坚持数年必有好处的古训,他始终不忘文以化人用文章化人的神圣使命和应尽职责,用阅读和思考度过自己的人生,用汗水和文笔实现人生价值。

学习态度积极,内容丰富广博。坚信读得好才能写得好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笃行读书、读地、读天下;写事写人写万物,为了写好文章不顾感冒不宜涉足高原的禁忌,带着高原反应,冒着生命危险实地采风;爬罗剔抉仍失珠,刮垢磨光始见真。有时为了探求真经,他的办公桌竟摆成了杂货摊,翻遍了中国经典的经史子集、各个年级的政治、历史、地理、生物、语文等许许多多教科书,仔细研读了各个时期的《世界历史地理》、《中国历史》、《中国国家地理》、《政治》等几十种期刊、书籍,从中吸收营养,输血补钙。尝试着做起了将核心价值观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和通俗化的工作。他探索着一条把工作与学习结合起来的新路,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利用读与行的两只翅膀,写下了《读行天下》文集等书。近来,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在省委宣传部周琪部长要求写下了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图书,他先后创作出版了大地三部曲(《大地上的课堂》、《大地上的梦想》、《大地上的速写》),其中《大地上的课堂》,受到了省精品创作专家评审组的一致好评,并作为核心价值观系列讲座的蓝本,他义务深入机关、学校、企业、农村开展核心价值观系列演讲10多场,受到了听众的一致好评!《大地上的梦想》是他深入农村第一线,连续开展十年扶贫工作,写出的高质量的报告文学集,对中国三农问题进行透析的探究,从大寨、红旗渠、南街村、华西村、小岗村的典型中,探索中国农村60年走过的曲曲折折,分析了中国农民贫穷的原因和脱贫致富的方法,最好卒章显其意,提出了中国三农何处去的大问题。

他撰写了一大批民主与法治、党群之关系、经济体制改革、教育、卫生体制创新、林权创新与改革、城市软实力的提升、绿色与环保、扶贫与开发、秸秆的利用与禁烧、文物的保护与旅游开发等各类题材的文学、新闻和理论文章、课题。先后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法制日报》、《农民日报》、《工人日报》、《文汇报》、《新华日报》、《求是》、《农村工作通讯》等国内几乎所有的主流媒体和境外的《欧洲时报》、《美国侨报》上发表各类体裁的文章,刊发作品3000余篇,百万余字。出版《读行天下》、《大地上的课堂》、《我的得意之作》等文集。中国记协《中华小记者》、《江苏工人报》、《小记者》等杂志、报刊对他的事迹进行了浓墨重彩的报道。《农民日报》、《新华日报》多次授予、优秀通讯员、十佳通讯员等荣誉称号。

学习成效显著。他坚持实践理论实践的认识规律,积极投身于工作、生产一线的实践,连续驻村扶贫八年多,在帮扶实践中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素质能力,先后在大兴镇组织开展秸秆打草绳、草帘的创业帮扶,作为苏中、苏北唯一的帮扶先进典型,在《江苏省帮扶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多个场合作演讲,其后又在王官集镇推行秸秆发电、养牛、养羊、还田的实践,并上升到理论高度,写出了《一草多变,还田为先》等多篇论文,发表在新华日报等各大媒体。为秸秆利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帮扶实践中他总结了无中生有法、变废为宝法、借梯上楼等帮扶八法并在全国推广;积极探索机关带动,社会联动的帮扶新模式。利用《商情天下》网,为农民义务提供农副产品、种养加的信息。让农民足不出户,就能知道种什么!干什么!才能脱贫致富!连续六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江苏省帮扶工作先进个人、宿迁市帮扶工作先进个人、宿迁市优秀共产党员。

他撰写的《郁郁林海听潮声》等作品多次受到中央、省委领导的批示;其文学、新闻、理论文章先后获得包括五星工程奖中国地市报好新闻奖中国散文作家论坛大赛一等奖在内的各类奖项数十次。为此,第三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授予他中国十一五管理成就功勋奖章。最近,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的两学一做征文大赛中《第一书记的秸秆情》又获优秀奖。散文《世界上最美的花朵》在《中国当代文学艺术精品大系》评选中获金奖,韩修存同志还被授予中国文艺创作先锋人物称号!

 学习标兵候选人情况介绍

市工商局工商学会科员  王秋艳

王秋艳同志系宿迁市工商局市场监督管理学会公务员,主要负责市场监督管理理论调查研究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一直具有先进的学习理念、积极的学习态度、丰富的学习内容,并善于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效。

一、树立先进的学习理念。该同志牢固树立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将学习作为一项政治责任,致力于架构完善的组织信仰体系和先锋精神;将学习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致力于形成完整的业务知识技能体系;将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致力于形成理性深刻的思想境界;将学习作为一种生活状态,致力于提高生活智慧和生活品味。通过先进的学习理念指引,牢固把握学习的方向性、前进性和内容性。

二、培养积极的学习态度。该同志学习自觉性好,主动性强,自觉参加所属党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各项教育活动中,认真学习党政知识,深挖理论背景,扎实掌握各项知识体系;踊跃参加市局组织的周五课堂、消费者法教育培训、竞争法培训等各项教育培训安排,并能够主动抓住业余时间,读书学习,主动涉猎多方面知识技能。

三、涵盖丰富的学习内容。该同志以问题为导向,以工作需求为根本目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知识学习。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各项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总书记讲话的学习、理解、领悟;二是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根据工商业务知识特点,通过在职法律硕士平台,加强对法学知识,尤其是经济法、行政法的学习掌握,在对行政处罚、行政许可等系列法律一般性规律掌握的基础上,对消费者法、竞争法、广告法、商标法等门类有了深入的学习研究;三是涉猎学习不同门类学科的知识。由于市场监督管理理论研究涉及到方方面面的知识,因此在工作生活中,注意对多方面知识的涉猎学习研究,读了大量政府管理、经济学、心理学、社会学、哲学、历史学等方面的书籍、理论文章,很好的丰富了知识体系,完善了知识架构。四是注重文学素养的提升。延续中文人的一贯国学思维,强化文学书籍的阅读,从中汲取文学文化的力量,从而饱满精神,提升素养。

四、产生显著的学习成效。通过学习,该同志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并通过不间断的论文创作、杂志编订等工作,实现成果转化。2012年到宿迁市市场监管学会工作以来,参与承担并创作完成《后发优势视阈下工商部门行政管理服务发展效能研究》《工商文化建设顶层设计问题研究》《无照经营规制制度研究》《并联审批登记制度研究》《网络经营行为监管创新路径研究》《基层市场监管机构内部整合问题研究》等多项中国工商学会、江苏省工商学会课题,创作完成多篇理论调研文章,《消协落实支持诉讼职能》发表于《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并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消保局与中国工商学会联合举办的消费维权主题征文三等奖;《从广药集团诉加多宝虚假宣传看虚假广告审查制度完善》一文在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与中国工商学会联合举办的广告战略实施有奖征文中获评优秀奖;理论调研文章《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助推地区经济发展》在全市《征信业管理条例》主题征文竞赛评比中获得三等奖,《网络经营规制制度研究》《基层工商实务中大数据分析方法刍议》等论文在苏浙沪工商论坛上交流,另有《工商部门规制网络交易路径探析》《不扰民住改商制度解读及后续监管》《改革期更要注重干部心理调适》《发挥协会沟通功能促进创业环境优化》《以有效激励提升工商行政效能》等多篇文章发表于学术期刊《江苏工商研究》,十余篇文章发表于《宿迁工商研究》。

同时,该同志还主动将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广泛的分享。去年8月份,利用全局周五课堂平台,将对组织心理学和激励机制的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进行有效整合,形成题为《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的专题讲座,在全局范围内开讲,对于提升干部职工的自我认知能力和学习自主性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和带动作用。

 学习标兵候选人情况介绍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   

2015—2016年度,刘涛同志作为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带领全处人员共同承担深化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的相关业务工作,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能带头践行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好学勤思、善谋实干,勇于创新,为全市社会组织改革发展起到了应有的推进作用,总结撰写的相关改革做法经验材料被省委深改办、省民政厅转发全省,该同志20142015年连续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一、推进政策创制。在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有关政策法规文件,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社会组织改革发展经验的基础上,根据2015410日王市长在调研全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牵头调研起草并以市政府办名义出台《宿迁市社会组织分类培育办法(试行)》及其实施细则,初步建立社会组织差别化、精准式分类培扶制度,在全省率先推行分类登记、分类扶持、分类管理模式。《办法》出台后,我市社会组织的登记条件、开办资金和办证时限达到全省最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社会组织发展呈现出后发快进的态势。截至今年9月底,全市共成立社会组织5774个,每万人拥有社会组织数达到10个,提前一年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两年来全处共刊发各类改革信息稿件155篇,其中《宿迁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引入源头活水》的信息被省委深改办编印的《江苏改革简报》第38期全文转发,市委书记和市长分别作了批示,省民政厅也在全省民政系统转发推广了宿迁的相关改革做法。

二、推进政社脱钩。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政社脱钩的决策部署,通过深入调研形成《宿迁市社会组织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调研报告》报送市政府主要领导,并会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制定下发《关于推进党政机关与社会组织脱钩工作的实施方案》,全面实行政社机构分设、职能分清、人员分离、办公分开、财务分账,今年8月,全市125家行业协会商会全部与党政机关脱钩,在全省率先完成政社脱钩任务;扎实开展一证一号改革试点,配合市有关部门,首创18位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编码规则,2015415日,王市长颁发了全国首张一证一号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今年725日,省委书记李强到市便民方舟民主窗口调研视察了社会组织非商事制度改革情况为推进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先后会同市财政局制定了《市级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指导目录》和《宿迁市民政系统购买社会组织服务指导目录》,连续两年发布《具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资质的市级社会组织目录》。

三、推进培育扶持。多次考察学习外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和运作经验,按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通过购买服务,委托第三方专业团队托管运营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重点打造全国首家以培育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和资格资质项目的社会组织为主的市级孵化基地,中心先后入驻24家社会组织,已孵化出壳8家;积极协调市财政,先后从年度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专项资助中安排150万元,连续开展两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为21个中标项目分别资助3—5万元,打造了一批公益品牌;认真落实分类扶持政策,对我市重点培育扶持行业协会商会等五大类社会组织初创期运营、公益创投、人才引进、争先创优、做大做强等方面给予资金补贴;此外,通过组织召开政策推介会、项目对接会、新闻发布会,编发工作简报、开通企信通等多种渠道,广泛动员全社会支持和参与社会组织改革发展。

四、推进监管创新。探索实行并联+串联集中年检方式,为社会组织提供一站式服务,市级年检率达96%;修订社会组织分类评估指标,全面委托专业评估机构组织实施,市级评估率达62%;创新搭建社会组织服务管理平台,在全市推开网上登记、年检和信息公开;为推动社会组织规范化发展,该同志牵头对党中央、国务院以及部、省历年来制定出台的80多项社会组织管理政策法规进行了系统性梳理和归纳,形成比较清晰的逻辑框架,在全省首家编印了《宿迁市社会组织行为规范》,印制成册后,发放给全市每个社会组织;为切实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该同志带领全处人员,在市委组织部和两新工委的大力指导下,正在共同调研制定《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办法》,力争在全省率先破解社会组织党建这一难题。

学习标兵候选人情况介绍

市科技信息中心科员  徐士军

2015年以来,我能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开展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科技创新政策等内容,钻研本职业务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奉献,工作成绩显著,先后多次被省级、市级相关单位部门表彰,2015年在局机关事业单位年终考评获优秀等次,自2014年以来连续两年考评优秀等次。

一、有先进的学习理念。能够树立终身学习、创新学习和科学学习的理念,不断增加自己知识储备。终身学习,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被选派到省局挂职学习、每年被安排参加省市各类培训、在局内多岗位锻炼学习。围绕本职工作,定期开展学习,积极向企业宣传科技政策,把学习当做家常便饭,做到学无止境;创新学习,不仅学习政策性的文字资料,还主动报名参加各级培训班、购买各种报纸、专业杂志、网络咨询学习,不断的创新学习内容、途径、渠道。积极参加各种职业技能考试,先后参加经济师培训考试、统计师培训考试、计算机能力认定考试;科学学习,能够掌握好学习策略,掌握学习规律,没有因为学习而影响工作和生活,在学习的过程中真正按照科学的学习方式、程序、步骤、习惯、方法学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有积极的学习态度。自进入单位以来,努力学习,认真工作。2012年底被局党组选派到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情报研究所挂职锻炼一年。挂职期间,一方面能够从业务知识上向省级领导学习,另一方动做好市局和省局工作的对接,为市科技局开展业务工作提供便利。2013年回到单位以来,一直被单位以压担子的方式进行培养,2013年我局成立工会,被选举为机关工会副主席,能够主动研读学习各项工会规章制度,严格配合办公室做好机关各项制度的制定和落实;2013年底,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又以全票当选市科技局新一届党支部组织委员,能够迅速熟悉并掌握支部组织委员的各项工作内容,做好市级机关工委与市科技局党支部的纽带作用;自2015年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活动以来,又组织安排成为活动领导小组的成员,及时研读好上级党组织的各项政策,在做好自己学习的同时,能够对接好全局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落实。

    三、有丰富的学习内容。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始终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学习统计法律法规、科技项目管理办法和各项项目申报指南,提高自己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工作之余,参加各类专业技术类培训和考试,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四、有显著的学习成效。2015年,围绕全局党建工作向机关工委投稿并采用信息7篇,围绕业务工作撰写多篇调研报告报送市两办,向省级各类杂志投稿被采纳多篇,学习成效显著。一是2015年报考参加国家中级统计师和中级经济师两科目考试,并以高分通过中级经济师考试。二是连续三年作为第一撰稿人向省级刊物投稿并采纳论文1篇,其中2015年《宿迁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途径思考》被《江苏科技信息》(第15期)20155月)采用;配合撰写《宿迁市全社会研发经费支出分析》被《江苏科技信息》(20159月)采用。三是作为主要参与者,配合完成江苏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1项(《新兴产业技术研发机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研究——苏北地区产业技术研发机构建设模式探讨》);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宿迁市科技统计方法研究及统计监测平台建设》(市级社会发展项目),并于2015年底完成项目各项考核指标建设。四是参加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的宿迁市机关党务干部适应新常态,迈上新台阶高级研修班,参加省人社厅与知识产权局举办的《宿迁市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及知识产权战略运用》。

学习标兵候选人情况介绍

市农机推广站站长  庄怀宇

2015年度,我一如既往地牢固树立先进的学习理念,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拓展学习研究内容,提高学以致用成效,取得显著效果,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被评为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宿迁市2014-2015年度优秀科技专家、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2015年,获得《农机作业状态检测装置》、《基于空间网格剖分的作业地块自动识别与面积统计方法》国家专利2项,发表《宿迁市农机化发展对策研究》、《基于卫星定位的秸秆还田作业管理系统的研究》论文2篇,完成《水稻机插秧侧深施肥机械化技术试验示范》省级科研项目和《基于北斗卫星秸秆机械化还田信息化管理技术研发试验》市政府购买服务重点项目各1项,获得国家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1次。经验成果多次被《中国农机化导报》、《中国环境报》、《中国农机监理》、《农民日报》、《新华日报》等各级报刊、网站等媒体采用宣传报道。

一、树立终身学习意识,提高品行修养。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该同志始终牢固树立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先进理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在思想上,谋求进步,树立良好的人生观、道德观,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一种生活方式,积极主动、自觉认真开展思想道德、政治理论、现代知识、岗位业务及专业技术学习,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自觉遵守学习制度,努力丰富学习内容,刻苦钻研本职业务,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自身综合素养,增强服务能力水平。在学习上,始终强化自身要求,勤奋踏实、好学严谨、持之以恒、与时俱进、学以致用是其一贯的学习态度,追求完美,超越自我是其一直的处事作风。平时,该同志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注重对党的最新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等活动中,特别注重把学习领会精神作为增强自身修养、提升心灵内涵的灵丹妙药,特别是在最近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中,将党章党规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生活上的行动指南,以优秀学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为服务农机、奉献社会、报效祖国贡献力量。

二、加强理论实践融合,工作成效凸显。主要负责农机科技管理、技术推广、购机补贴、教育培训、获证奖补、项目实施等工作,工作业务面广量大,平常一贯加强业务学习,注重理论实践融合,创新开展工作,取得优异业绩。一是创新农机作业监管模式,推进智慧农机建设。在国内率先开展基于北斗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信息化管理研究,建成宿迁市基于北斗农机作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研发还田助手”APP手机管理终端,推进嘀嘀农机开发应用。为农机管理部门、农机合作组织、农机手等提供了先进、科学、精准、便捷的现代化管理手段,开创农机作业管理新模式,研究成果达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被列为市政府购买服务重点项目,在省内外形成较大影响。省农机局沈建辉局长在全省会议上高度评价宿迁农机信息化成为新亮点。二是创新农机技术推广模式,加强技术集成应用。积极推进麦秸秆机械化还田集成水稻机插秧、麦秸秆机械化还田集成玉米机播、稻秸秆机械化还田集成小麦机播等技术集成试验示范推广模式,取得较好成效。2015年,全市新增各类农机具11786台,水稻机械化种植、玉米机播、小麦机播集成技术应用水平分别达71%72%45%。三是创新购机补贴管理模式,推行一站式服务试点。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传和监管,积极探索补贴申请、机具核实一站式服务试点,减少群众奔波,提高工作效率,受到群众欢迎。全市全年争取和使用省级以上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达17610.1万元,受益农户7046户,优化了农机装备结构,提高了农机装备水平。四是创新人才教育培训模式,提升培训实效。积极优化培训方式,整合培训资源,探索项目带动培训、推广拉动培训等培训模式,将教育培训阵地向基层一线转移,实现课堂教育与田间培训相结合,理论讲解与操作实践相结合,收到显著效果。全年培训人员中有1275人获得农业部人事劳动司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提升了农机从业人员知识技能水平。

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进一步明确目标、优化方法、细化措施,不断加强学习,取长补短,汲取营养,并注重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好地为农机化事业和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

学习标兵候选人情况介绍

市规划局地理信息管理中心办事员  杨成飞

本人20156月从市规划局抽调到市创建文明指挥部办公室从事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近年来本人紧紧围绕做好督查督导工作为根本目标任务,以加强自身学习为核心工作,积极发挥学习成效,组织协调和综合督导职能,团结协作、锐意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本人带头学习及工作等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先进的学习理念引导工作特色。一是加强新理论新知识的学习。文明城市是所有城市称号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创建体系最复杂、创建任务最繁重的称号。涉及到的指标三百多项,为了能够把握住重点必须加强对体系的学习掌握创建标准,只有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才能较好的完成工作。在拿到测评体系的时候本人仔细的研究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投入新指标的学习之中,最终做到测评指标入脑入心。二是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针对测评体系参与现场测评打分卡的设计,为每次开展督导提供量化依据。依据此标准较好的开展多次测评督查起到较好的效果。按照测评体系针对网上申报统一规定材料类型及格式避免重复和反复提交不合格材料,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财力,让多数单位一次申报成功,获得成员单位的一致好评。

  二、积极的学习态度增强工作能力。针对督导工作深入研究、反复实践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积极主动的学习各种管理方法,研究制定网格化管理图,制定责任清单。让每个问题点都能找到负责人,每个人都有创建责任。交办、催办、督办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的解决问题。工作期间共计清查问题428个,下发交办单38份、展开相关督查286次、参与督查通报撰写6次。主动发现问题,深入研究问题的深层次原因,积极的协调各个部门汇办问题,想办法推动问题的解决落实。特别对一些有争议的问题,互相推诿扯皮的问题自己积极学习,了解问题属性,给问题予以定性,划分相关责任后进行督办,面对不熟悉的领域和行业,切实做到耐心虚心的求教,查阅相关文件和法律法规。本人在工作期间推动解决疑难问题32个,为创文扫除了障碍;参与组织市主要领导现场汇办推动10余次,达到满意的效果。

三、丰富的学习内容助力工作开展。创文工作千头万绪,面对人手少、任务重的现状,领导要求每个人都要成为多面手、成为拉得出打得赢的综合性人才。在平时的督导工作时面对网上申报紧急从督导岗位抽调到网上申报工作。这就需要更丰富自己的学习内容,既要了解网络申报的方式方法、流程、具体要求、相关格式等信息又要会操作相关系统测评指标,还要能处理网络信息、计算机技术、数据库等突发性障碍,保障数据的安全。这个时候我向书本学、向领导同事学、向互联网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来丰富自己的学习内容,并顺利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得到了领导的肯定。申报过程中处理服务器掉服网络掉线等紧急状况43起,修改不符合条件的材料265份,撰写申报操作手册一份,解决申报过程中的问题36个大大的缩减了申报时间,提前一天完成申报工作。

四、显著的学习成效确保工作完成。在工作过程中增加学习成果意识,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20163月份经过认真学习总结提出了《利用云平台及快拍二维码技术进行网络申报》、《建立云存储机制对创建台账资料进行数字化存储》两个合理化建议并通过技术手段进行精确化创建。由于工作得力在2015年度获得创建文明城市先进工作者表彰。20165月份在宿迁日报上发表关于学习论文《在学习中提高工作能力》,及时将实践理论化。在实际工作学习中不但自身学习,还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一如既往的保持虚心好学的作风,把勤学作为自己的法宝。                     

学习标兵候选人情况介绍

市法院机关党委副主任科员  李双才

李双才,男,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法院机关党委副主任科员。2013年从部队转业到市法院工作以来,该同志牢记职责与使命,着眼法院事业发展需要,始终坚持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踏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矢志不渝地争做学习型党员干部。先后3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次被评为学习成才标兵1次被评为市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多个荣誉称号,并被列为法院学有专长的后备优秀党务干部。  

一、博学广识,争当机关学习表率。该同志自到法院工作以来,时刻注意加强自身学习,虚心求教、不耻下问,把加强学习当作一种觉悟、一种责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