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要闻聚焦 >> 列表
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2月05日 20:19 共浏览2283次

  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明强带领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来到市高速出口防控检查点和市传染病防治中心,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高速出口防控检查点,杨明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公安执勤人员、交通执勤人员和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情况。他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大疫情防控力度,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外来车辆和人员的检测、登记、劝返等工作,坚决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来到市传染病防治中心,杨明强仔细询问当前收治病人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并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关键时刻,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医护人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于奉献的作风,要坚持科学防控、科学救治,全力以赴帮助病人恢复健康。同时,也要严格做好防护措施,切实保障自身安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