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工作动态 >> 列表
宿迁市“党员楼栋长”织密疫情防控网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2月06日 14:10 共浏览4590次

近日,宿迁市印发《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健全完善“党员楼栋长”制度的通知》,推动全市所有城市社区、乡镇社区、新型农村社区的每个楼栋均明确“党员楼栋长”,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党员楼栋长”一般从居住在本小区的党员骨干和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中产生,主要负责信息收集、宣传引导、代办服务、弘扬新风等工作,发挥网格化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社区—网格—楼栋”与“社区党组织—网格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双网融合。

目前,主城区宿城区已成立132个网格党支部、255个邻里党小组,推选出的1506名“党员楼栋长”已在履行职责。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