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要闻聚焦 >> 列表
全省防控医疗物资保障暨企业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组织收听收看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2月09日 08:45 共浏览4471次

6日上午,全省防控医疗物资保障暨企业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曹秀明在宿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召开全市续会。

全省会议强调,各地要服从全国、全省大局,严格落实企业防控措施,抓紧谋划企业帮扶办法,继续为实现今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做好防疫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

在全市续会上,曹秀明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帮助我市各类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促进企业尽快达产、超产;要眼界向内,超前谋划,积极在本市寻找防疫物资配套企业,降低防疫物资企业物流成本,保障供应链稳定安全;要随时关注市场供应情况,督促群众生活必需品生产、家禽饲料生产等相关企业尽快复产,及时解决当前市场上较为紧张的生活和生产物资供应;要严格组织好其他企业复工工作,全面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南》和《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发展共渡难关的政策意见》相关政策,全力做好企业防控、企业安全生产和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