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工作动态 >> 列表
文明大走访 作风大提升
市委宣传部开展第二次集中走访活动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7月31日 15:51 共浏览952次

7月3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开展“文明大走访 作风大提升”第二次集中走访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参加活动。

本次集中走访活动采取“实地访”的方式进行,市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分三个小组深入宿豫区、宿城区部分农贸市场进行实地走访。

赵正兰带领部分工作人员深入宿城区恒佳菜场、宿豫区新珠江农贸市场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走访过程中,赵正兰对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状况,以及活禽宰杀和水产销售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赵正兰指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的管理对于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来说十分重要,相关管理部门要认真部署规划,对市场内外环境卫生、非机动车辆管理、垃圾的收集和分类、污水排放等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管理政策,同时,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和制度。此外,还要引导群众从细微处做起,人人行动起来,争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李文静)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