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工作动态 >> 列表
市委统战部召开“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检视分析会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7月30日 22:28 共浏览1004次

7月2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检视分析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坚持把检视查改问题贯穿于作风建设全过程,全面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会上,市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对照检视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

冯岩强调,发现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才是关键。要有知错能改的“决心”,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杜绝问题常查常有。要有常抓不懈的“恒心”,坚持常省常新,不能“错了就改、改了还犯”,以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有严查严管的“狠心”,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开展监督检查,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狠抓制度执行和落实,既管住“关键少数”,又管住“绝大多数”,确保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洪磊  王翊然)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