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工作动态 >> 列表
市政协机关上“学党章、强作风”专题党课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7月30日 22:30 共浏览988次

为深入开展“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7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上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薛永干以“学习践行党章、砥砺过硬作风”为主题,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薛永干围绕党章的深刻内涵、学习践行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的形成和发展历程和党员干部如何学习贯彻党章四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

薛永干指出,学习贯彻党章的水平,决定着党员队伍党性修养的水平,决定着各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水平,决定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党员干部要强化党章意识,在思想上“真重视”;深化党章学习,在方法上“真用心”;践行党章要求,在言行上“真约束”;维护党章尊严,在贯彻上“真见效”。同时,要自觉做到时时学、经常学,通过认真学思践悟,弘扬“三真”作风,在实际工作中将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做到纪律严、作风硬、工作实,为宿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文静  许田静)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