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媒体聚焦 >> 列表
新华日报:宿迁提出“硬核”干部标准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7月01日 16:04 共浏览1836次

本报讯 “贯彻落实上缺少‘盯’劲,克难攻坚上缺少‘拼’劲,争先创优上缺少‘闯’劲,锤炼本领上缺少‘钻’劲,为民服务上缺少‘热’劲。”6月30日,宿迁市召开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市委书记张爱军一针见血,指出了眼下宿迁干部或多或少缺少的“五股劲”。

面对此况,宿迁决定从7月至今年底在全市开展“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对各级干部来一次思想“大扫除”、问题“大检修”、作风“大提升”,为干部干事创业系上“安全带”、扣上“保险绳”。根据会上出台的实施方案,本次活动的重点任务是,克服精神懈怠,创先争优勇担当;克服能力不足,增强本领善担当;克服畏难避责,动真碰硬敢担当;克服形式主义,务实落实真担当。

“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决不能因为工作中有了一点成绩就沾沾自喜、盲目乐观,决不能因为常常听到‘宿迁干部精气神好’就自以为是、自视甚高,决不能因为好面子、怕出丑就讳疾忌医、遮丑护短,必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向作风顽疾开刀,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向沉疴积弊‘亮剑’。”张爱军提出做“硬核”干部的“硬核”标准,即必须时刻牢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立场坚定、绝对忠诚的“硬核”干部;必须时刻牢记“为官避事平生耻”,始终做认真履职、敢于负责的“硬核”干部;必须时刻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始终做眼界高远、本领高强的“硬核”干部;必须时刻牢记“树高千尺不忘根”,始终做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硬核”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形式主义害死人”,始终做真抓实干、脚踏实地的“硬核”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心底无私天地宽”,始终做遵规守纪、严于律己的“硬核”干部。(徐明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