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媒体聚焦 >> 列表
荔枝网:宿迁深入实施“三真三实” 进一步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
编辑:管理员 2021年02月26日 19:18 共浏览1852次



2月25日上午召开的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宿迁各地各部门表示,将不断把转变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引向纵深,推动作风大转变、环境大优化,为谱写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建市以来,宿迁市委、市政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2018年,响亮提出建设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目标,2019年进一步明确了“五最五优” 标准,去年以来,扎实开展“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得益于一系列措施的推动,宿迁市多地、多部门的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考核排名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宿迁市税务局局长王月明说:“宿迁税务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特别是以王书记的讲话来严格要求我们税务部门,拿出我们税收服务的硬核举措,在便民服务方面我们会为纳税人、缴费人税收代理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当前,宿迁市已步入新发展阶段,正朝着现代化目标进军,迫切需要优良作风和营商环境作为保障。会议提出,全市上下要打好转作风、优环境持久战。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高度、从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的维度、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角度坚定不移转作风、优环境,勇于刀刃向内、抓重点下猛药,进一步消除作风顽疾的病根子;补强短板弱项、增强服务效能。宿城区委书记张辉说:“我理解的升级版应该是法治化程度更高,市场化程度更高,国际化的程度更高的一个升级版。紧扣改革创新,尤其是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好企业反映的办证和施工图审查、注册外资外贸等领域的重点问题。同时要更加进一步地聚焦群众反映的身边的难事和小事。”



沭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岩说:“抓好重点项目的帮办和推进。以作风建设为龙头,切实提升我们的工作效能。切实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尤其要抓好我们开发区的政策兑现。抓好我们政务服务,打造我们高效的行政审批环境。”

  会议提出,以投资顺心、服务贴心、创业安心、发展放心、生活舒心“五心”标准,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政策体系,更加高效的政务服务,更加公平正义的法治力量,更加文明诚信的人文环境,更加健全完善的基础配套,全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不断激活经济发展一池春水。



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董事长吴培服说:“我对我们宿迁营商环境越来越有信心。我们也在要自身做好加快发展,我们现在正制定这个“十四五”规划,围绕十个重点项目的建设,全力推进两个双百亿和两个十的目标,去坚定地落实。”

宿迁联盛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缪克汤说:“我们把我们的总部也搬到了宿迁。去年我们是21亿(产值),今年我们预计30亿(产值),明年可能到50亿(产值)。预计我们今年十月份应该在深圳的创业板上市。”

转作风、优环境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能否取得实效,关键在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考核奖惩,进一步汇聚齐抓共管的向心力,推动作风大转变、环境大优化。


宿豫区陆集镇党委书记田强说:“我们还将对标找差,认真查找本单位在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好问题的查摆和整改工作,让机关作风的改善成为经济发展的源源动力。”

泗洪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王廷健说:“围绕营商环境的考评指标,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十大专项行动。围绕打造泗好办的泗洪品牌,找最严的标杆,迅速完善营商环境实施意见,创新高效推进,力争泗洪营商环境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全市第一水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