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媒体聚焦 >> 列表
新华日报:“三真三实”提作风 改革创新加速“犇”
编辑:管理员 2021年04月03日 22:57 共浏览1761次


当前,宿迁全市范围内掀起了“改革创新作表率”热潮,泗阳县住建局进一步弘扬“认真、顶真、当真”的“三真”作风,强化“求实、务实、落实”的“三实”态度,以一刻不等、一着不让的态度切实整治作风问题,以作风提升促进改革创新,推动运河岸线“最美县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严明纪律,强化约束。瞄准改革创新的发力点,在合法合规、强化纪律和道德约束的前提下,主动打破原有思路框架,简政放权、服务于民。在改革创新的同时立规矩、明底线,该管的必须要管,该抓的决不能放,严防以改革创新之名渎职怠政。该局通过深化学习教育,以签订责任状、自查表、承诺书和强化考核等方式增强工作人员作风意识,营造改革创新的清正氛围。

严慈并济,务求实效。在以“三真”“三实”为改革创新保驾护航的过程中,着重处理好严管和厚爱的关系,持之以恒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切实解决“不愿担当、不敢担当、不会担当”等问题,厚植干事创业土壤。针对推进改革创新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引导队伍创新实干、大胆开拓,进一步完善“容错纠错”机制,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着力建立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既善于、乐于与服务对象打交道,又能坚守底线,保证廉洁本色不褪色。

驰而不息,抓铁有痕,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泗阳县住建局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坚持不懈狠抓作风建设,以严实作风护航干事创业、改革创新,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建设运河之畔“最美县城”。赵威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