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媒体聚焦 >> 列表
新华日报:泗阳县 党建引领作风建设 一抓到底毫不手软
编辑:管理员 2021年06月14日 19:14 共浏览1494次


近年来,泗阳县紧紧抓住作风建设这个“牛鼻子”,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群众充分肯定。但依然存在少数党员干部公仆意识淡薄、工作作风漂浮,甘当“老好人”,宁做“佛系干部”的现象。针对作风顽疾,今年以来,泗阳县开展“作风提优专项整治行动”,精准甄别施治,对少数党员干部身上出现的严重问题,一抓到底毫不手软。

泗阳县作风办创新宣传方式,在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通过漫画的形式表现“好人主义”“佛系干部”具体特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对照查摆纠治。县委组织部也把作风建设纳入干部教育和培养的必修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公仆意识。泗阳县城厢街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通过制定作风提优工作实效月报表,逐月梳理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对存在的轻微违纪问题及时予以诫勉,对反面典型案例定期通报。

 “为官避事平生耻”,泗阳县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问题19个,其中党纪政务立案11人,下发典型案例通报2期,对5家党组织进行问责。下一步,泗阳县委将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手腕,全面整治作风顽疾,让“好人主义”“佛系干部”无处躲藏。夏前康、施妍、徐大洲、陈龙、姚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