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1月07日 16:20 共浏览2067次

近日,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工委人武部长陈言金传达了全县2020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作了机关工委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过去一年,机关工委武装部牢记强军兴军使命,聚焦备战打仗,服从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国防动员、民兵调整改革、军事训练、兵员征集、国防教育等工作任务,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显著成绩。

分管副书记李光晗同志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机关工委党管武装工作,动员部署2021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任务

最后,张利书记就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推进国防动员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站位,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从突出旗帜引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制度保障等层面推动党管武装工作有效落实,坚定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二是要聚焦备战打仗,进一步提高后备力量履行使命的本领素质,抓好应急应战力量建设,编实建强民兵力量,提高军事训练质量效益,扎实抓好兵员征集工作。着力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三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紧密结合机关工委特点,加强国防教育,促进思想融合,发挥职能作用,促进双拥融合,规范工作运行,促进机制融合,进一步发挥融合优势、释放融合潜力、深化融合成效,为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凝聚管武兴武的强大合力,开创机关工委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陈言金  审核人: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