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1月18日 11:02 共浏览836次

为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根据《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要求,1月15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会上,三名支部书记围绕职责履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2021年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干部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机关党委书记张宝林同志结合3个支部述职情况谈三点意见。一要始终要把党的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大家时刻要有政治思考、政治站位,始终把支部规范化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统筹好各项重点活动。二要进一步强化支部书记作用发挥。我们党支部书记要主动担当履责,不断加强研究,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作用,抓具体、具体抓,推动工信党建再上新台阶。三要切实加强新一年党的工作谋划与落实。新的一年,市工信局党建工作既要夯实基础固根本,同时要在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在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时,就要抓住“三个围绕”:要围绕中央、省委关于党的建设指示精神来谋划;围绕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来谋划。围绕市工信局2021年重点工作来谋划。(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