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员干部看宿迁、改革创新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1月22日 09:44 共浏览794次

1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员干部看宿迁、改革创新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春到上塘”纪念馆、宿迁市城市展览馆,观摩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近距离感受发展建设新成就,激发改革创新内动力。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首先来到“江苏农村改革第一村”——泗洪县上塘镇垫湖村,参观“春到上塘”纪念馆,详细了解垫湖村“大包干”的风雨历程以及近年来改革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大家在一幅幅照片前凝视、在一件件老物件前驻足,深刻感悟垫湖村“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改革精神。

在泗洪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上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垫湖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三级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观摩,感受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发展成就。

走进箭鹿集团和天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箭鹿集团“退役军人之家”建设情况,参观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工业生产线和众多创新项目,为宿迁高新技术产业的蓬勃发展而感叹。

走进宿迁市城市展览馆,在解说员带领下参观“园林绿化、城市设计、乡村振兴”等展厅,为宿迁的发展奇迹和靓丽蝶变倍感骄傲自豪。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表示,要自我加压,抬高标杆,大胆创新,勇争前列,以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以改革的思路破解难题,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