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淮海技师学院出台“十严禁”给党员干部戴好“紧箍咒”
编辑:淮海技师学院机关党委 2021年01月22日 11:25 共浏览1287次

近日,淮海技师学院党委出台了《淮海技师学院党员干部“十严禁”》,列出了党员干部需特别防范的十种行为,就规范党员干部思想、行为划出具体的“红线”。

“十严禁”从强化政治纪律意识、强化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十个方面列出了的党员干部思想行为的负面清单,其中第一方面针对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第二、三、四、五方面重点针对工作纪律,第六、七、八、九、十方面涵盖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规定简明扼要,针对性、操作性强,既是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硬标尺”,也是思想松懈者的“紧箍咒”。

“十严禁”出台后,学院通过多种途径进行传达学习、开展讨论,促使党员干部将内容熟记于心,并自觉对标,逐条自查自纠,真正让守规矩讲纪律入脑入心,让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心中有尺、心中有戒,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院纪委将加强监督执行、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畅通和完善监督渠道,严肃查处违反“十严禁”的行为,确保“十严禁”要求落地生根。(淮海技师学院:魏雪松)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