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1月23日 19:52 共浏览792次


1月22日,市城管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为鉴,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全力筑实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指出,要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倍加珍惜手中的权力,倍加珍惜自己的前程和幸福的家庭,永葆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要讲党性,重品行,做大义忠诚的榜样。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不断清除思想尘埃,自觉抵御各种错误思潮的侵蚀,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思想上的纯净、行为上的先进;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过好每一次组织生活开始,在严格党内生活中接受教育、增强党性。

要守纪律,讲规矩,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党员干部政治上要有看齐意识,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工作上要有规矩意识,严格按法律办事、按规矩办事,决不能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坚决防止和杜绝“侥幸”心理、“打擦边球”心理。活上要有廉洁意识,心要干净,手要干净,心净了、手净了,身上自然也就干净了。

要善担当、勤作为,做爱岗敬业的示范。增强工作责任心坚持把工作当成事业去追求、当成学问去研究,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筑牢敬业基础,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努力把书本知识转化为推动城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学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老黄牛”,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不断提升个人的理想追求。要积极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在为民服务的实践中展示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各单位、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局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审稿:许保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