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1月25日 16:12 共浏览787次

1月22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同志重点对“两会”期间王书记、陈市长有关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带领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及审议通过的有关决议。

结合工信部门实际,王瑞同志就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宿迁大局及宿迁在全国全省的位置来落实两会精神。二要做实工作举措抓落实。要明确具体工作推进抓手,着眼于怎么落实好工作,认真思虑、谋划如何争先创优走在前。三要以创新突破担当抓落实。要迅速启动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认真研究好工作方案,把工作职责明确到位。要端正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方法,迅速拿出创新工作清单。四要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要夯实业务基础,迅速启动基础业务建设提升年管理服务创新年活动,全面提升全体工作人员业务素养、服务水平。五要认真抓好当前工作抓落实。要头版头条的把产业链工作谋划好。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标准要高,防疫物资和产能储备要足,企业疫情防控检查督查要迅速启动,继续用好驻厂员制度,并辅以信息化手段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严格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