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2月08日 20:25 共浏览1421次

 2月7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朱金刚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同志代表局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职尽责等6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剖析存在问题原因,并提出5条具体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民主生活会及五个一律要求开展相互之间的批评,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朱金刚书记对市工信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二要坚定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三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担负起治党管党的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到位;四要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宿迁答卷,敢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进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王瑞书记就贯彻落实朱金刚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市工信局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整改措施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都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将党内政治生活真正严起来、实起来。二是理论学习再深入。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出理想信仰,学出使命担当。三是使命担当再强化。以改革创新为引导,聚焦产业集聚,积极探索补链强链扩链机制,全力打造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四是整改落实再坚决。切实将改当下立长远结合起来,从制度层面解决好根本性问题。(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