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新春第一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2月23日 09:40 共浏览855次

2月19日,市统计局以“新起点、新定位、新要求、新担当”为主题,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视频会议。这是市统计局春节后召开的第一个大会,动员统计系统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站位、从严起步,努力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昊在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上讲话精神。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后宁作工作报告。后宁指出:统计部门不仅是业务部门,更是政治部门、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全市统计系统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统计部门是“政治机关”的定位,跳出统计看统计,突破思维框框、放眼全市大局谋统计发展、定落实举措,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强化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

后宁强调:政治执行力是政治能力的重要体现。没有执行力,再好的蓝图都是“零”。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自觉对标对表、勇于担当作为,始终把“争当表率”作为目标追求,主动想办法、出真招、见实招,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身到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传奇统计篇章中。

后宁要求:着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弘扬“三牛”精神,发扬“三真三实”工作作风,把党的建设贯穿于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统计政治生态,为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集体观看了《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区局设分会场,各县区统计局、市统计局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组纪检组等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统计局 胡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