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工办以多种形式启动宿迁党史宣传活动
编辑:市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2月23日 14:23 共浏览1153次

近日,市委党史工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启动宿迁地方党史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一是充分发挥新媒体的阵地作用,在“宿迁史志”微博、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宣传专栏,根据内容安排与方式设置细化为若干个子栏目,包括“宿迁党史·革命征程”“宿迁党史·革命英烈”“宿迁党史·革命故事”“宿迁党史上的‘第一’”“党史宣传我争先”等。2月22日正式推出宿迁党史宣传内容。二是对门户网站“宿迁史志网”进行整合,专门设立“党史宣传”版块,充实党史宣传内容。三是开展党史微视频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征集党史宣传微视频,以丰富多样、人们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方式开展党史宣传。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