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工办深入开展“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
编辑:市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3月02日 11:08 共浏览1122次

1月起,市委党史工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积极投入“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

经过近段时间的大讨论,市委党史工办紧扣主责主业,筛选出“党史审读机制探索”“年鉴资源数字化”“宿迁新四军老战士影像资料抢救式整理”“党史学习效果评价机制探索”“旧志整理”等17个改革创新课题,并最终确定3个课题,作为2021年的重点调研与实践项目。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市委党史工办将用1个月时间围绕党史审读、年鉴资源数字化、新四军老战士影像资料抢救式整理3个课题进行大调研,并从4月开始进入大实践阶段,将对3个项目细化分解,制定措施,逐步推进,于年底全部完成项目。(顾倩)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