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三个贯穿、三个聚焦”深入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会议精神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02日 17:03 共浏览881次

3月1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传达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向辉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王书记的讲话精神。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市行政审批局明确了“三个贯穿、三个聚焦”的具体目标和要求。

一是将作风建设贯穿改革创新工作,聚焦政务服务体系和能力建设。坚持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和市委开展“改革创新做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要求,紧紧围绕部门职能,以全力打造“宿迁速办”区域政务服务公共品牌为目标,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主线,以重点推进政务协同平台、超级管理员、标后履约监管等政务服务集成改革创新课题为抓手,全力推进区域政务服务体系和政务服务能力基本现代化。

二是将作风建设贯穿补强短板弱项,聚焦争先进位作表率。坚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聚焦打造全省最优政务营商环境,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对标政务服务事项最优城市,在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开展大调研,找准短板弱项,梳理问题清单,并及时列入考核体系。通过“双月评”考核,动态掌握各指标完成情况,及时通报、反馈责任地区和责任部门。重点加大落后的政务服务指标的追赶力度,确保在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考核中位列前三;巩固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等先进指标优势,确保蝉联全省考核排名第一。

三是将作风建设贯穿“宿迁速办”品牌建设,聚焦企业群众满意度。全面落实“转作风、优环境”要求,以“便利化、智慧化、标准化、人性化、社会化、共享化”等为目标,加快“宿迁速办”区域政务服务公共品牌创建,推进宿迁“即办、代办、智办、联办、督办、能办”政务服务领域集成改革,促进政务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形成“四个一”品牌元素(一套清单、一批案例、一组标准、一种习惯),加快实现区域政务服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宿迁“四化同步”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