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08日 10:42 共浏览1192次

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召开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高度重视,结合“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切实推动全局作风建设再加强、决策执行力再提升、发展环境再优化。

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集体学习、网络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定打好转作风、优环境持久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全力打造新时代“鱼米之乡”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

二、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提升服务效能和发展水平的重要抓手,紧密结合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改革创新等年度重点工作,统筹谋划,稳步推进,真正把作风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围绕解决党员干部作风不严不实、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不够这一问题,科学编排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组织全局41名中层干部进行述责述廉,肯定成绩,直指问题,压实责任,有力推动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开展“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在做好大学习大讨论基础上,提前谋划大调研工作,聚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与基层群众息息相关的堵点难点问题,确定26个调研课题,组织党员干部奔赴农村一线沉下身子搞调研、用心用情解民忧,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带动全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三、对标对表,争先进位。大力弘扬认真顶真当真、求实务实落实“三真三实”作风,全面落实中央和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对标对表抓提升,以改革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组织开展改革创新及争先进位工作事项编排工作,由局领导带领分管部门围绕“争取率先成为全省‘四化’同步的改革先行区”目标定位,结合宿迁“新时代鱼米之乡”发展内涵,认真思考谋划2021年条线改革创新工作和在全国、全省争先进位事项,逐项明确成果形式、完成时限、牵头处室以及争创目标、目标位次、预计影响等内容,采取部门填报、领导把关、专题会审的形式,初步梳理形成近10项具体改革创新和争先进位工作事项,切实凝聚上下同心抓发展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市农业农村局 朱宝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