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支部 2021年03月16日 16:21 共浏览832次

315日下午,市广电总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胡卫宇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总台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总台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台作为媒体单位,党委政府喉舌部门,更应该在党史学习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党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总台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核心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真正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提升政治素养、锤炼政治品格、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工作质量的过程,要努力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十四五”发展、现代化总台建设上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全台党员干部要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六个一流”为工作目标,坚持严实标准,夯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兼顾,通过开展各类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市广电总台人力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