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城区级机关2021年度首期121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编辑:宿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03月18日 10:26 共浏览1504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全面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近日,宿城区机关工委举办了为期3天的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来自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工信局党委等9家党(工)委1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318102203.jpg
  培训班先后邀请了区委党校、区委组织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和朱瑞研究会等专家就《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党的知识和入党程序》《珍惜工作岗位,远离职务犯罪》《警惕酒驾》和《学党史话英烈 奋进新时代——朱瑞精神在新时代的现实意义及启示》等进行专题授课。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党规党纪专题片《正风反腐在身边》,集中赴宿北大战纪念馆、朱瑞将军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锤炼。
微信图片_20210318102127.jpg
  为期三天的集中轮训后,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闭卷测学,机关工委对考试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予以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课程设置丰富、学习形式多样,既有理论教学又有党性锤炼,既有党纪党规又有红色党史,既有党风廉政案例又革命先辈英勇事迹,心灵得到净化,入党动机得以端正,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主动性,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宿城区机关工委  李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