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23日 17:01 共浏览744次

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就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激发局系统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信松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不忘过往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走好中国道路的重要保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勇于自我革命,推进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做到“四突出四着重”:突出学史明理,着重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坚定政治立场;突出学史增信,着重在总结历史经验中树立必胜信心;突出学史崇德,着重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厚植为民情怀;突出学史力行,着重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论述,聚焦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强化党性锤炼,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投身到“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中,奋力谱写好新时代“春到上塘”传奇的人社新篇章。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时间跨度短、安排内容多、标准要求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要彰显政治担当,强化领导带头,强化正确导向,强化统筹推进,强化学用结合,强化舆论引导,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