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城区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编辑:宿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03月25日 16:56 共浏览1739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努力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总结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近日,宿城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二楼第四会议室顺利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永恒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谭部长对2020年度区级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服务发展有成效。组织发动16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先,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动员引导37家机关党组织与91家企业结对共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二是改革创新有作为。创新实施机关“彩色”党建工程,开展“双走进双融入四争当”活动,在“四个一线”建立党员孵化中心,举办“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争先创优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三是党建活动有内涵。实施“党建文化凝心”工程,举办机关文艺作品展、党建成果展、机关篮球赛等各类文体活动,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建成“书香机关”9家,塑造了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

谭部长强调,2021年全区机关各党组织要:围绕中心大局,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担当。要想在前,在发展大局中精准定位;要干为先,在基层一线中勇立潮头;要统起来,在重点项目中示范引领。聚力改革创新,在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上激发活力。要紧抓项目比落实,谋划一批改革创新“党建项目”,定期组织晾一晾、比一比、赛一赛。要丰富载体比实效,使党建工作从无形变有形。要挖掘特色比品牌,树立起一批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叫得响、过得硬、立得住的机关党建品牌。锤炼过硬作风,在塑造机关好形象上下真功夫。要着力优化服务品质,组织评选一批“党员先锋岗”“满意窗口”“优秀团队”,打造全市最优营商环境。要着力提升机关效能,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效能的“必修课”,引导党员干部在学史知史中守初心、转作风、担使命。要着力加强作风整治,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集中评议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机关作风状况,采取针对性措施,实行销号整改。


区委机关工委书记、组织部部务委员高明作了题为《聚焦创新创优,建设模范机关,为推动“四个宿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工作报告,对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区级机关党建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区文广旅游局党总支、统计局党支部和北京盈科(宿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印发了《2021年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区级机关“1123”党建引领工程实施方案》,来自区级机关工委所属机关单位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以及“两优一先”获奖同志参加会议。(宿城区机关工委 李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