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3月29日 12:57 共浏览725次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工作水平,3月2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持续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开展。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良好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思想之基,建设忠诚铁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强化能力提升,建设担当铁军;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三个严禁”,从严抓思想教育、抓责任落实、抓作风建设,坚持正风肃纪,建设廉洁铁军。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切实扛起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层层传递压力、环环压实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抓住责任制这个关键;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和保障“高质量发展”;要以成立机关党委为新起点,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高质量发展新党员,切实加强支部这个“第一线”建设。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权同志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团同志作机关党建工作报告,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东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要求。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各党支部、各处室(单位)分别递交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承诺书》《202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承诺书》,部分处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印发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等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文件。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