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财政局开展注会行业诚信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30日 15:03 共浏览750次

为深入推进市财政局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注会行业“党建引领 诚信执业”提升行动,3月29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注会行业诚信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到泰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施乔、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孙建国分别为宿迁注会行业执业人员、管理人员进行了行业诚信警示教育宣讲。施乔从十三个方面详细拆解了审计机构民事赔偿责任,为注会行业从业人员依法执业提供了第一手鲜活的案例参考。孙建国详细讲解了注册会计师职业法律风险成因和防范,提醒广大注会从业人员要不断加强法律知识学习,时刻绷紧法律红线。

通过诚信警示教育宣讲,进一步营造了宿迁注会行业廉洁发展、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