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台办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4月06日 10:23 共浏览748次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 近日,市委台办全体党员来到宿北大战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缅怀先辈丰功伟绩,铭记光辉奋斗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在宿北大战马陵山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市委台办党员干部举行了庄重的缅怀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市委台办主任崔岩为花圈整理绶带。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致敬,深切哀悼革命烈士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默哀仪式完成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依次瞻仰烈士纪念塔,进一步树牢初心使命。

在宿北大战纪念馆展厅,大家认真倾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图片、视频、实物等历史资料,详细了解宿北大战的具体情况,重温革命历史,切身体会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受到正是革命先辈不畏牺牲,拼搏奉献,才铸就了国家今天的辉煌。

鉴往事,知来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英烈们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自身岗位中坚定信念、严守纪律、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严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