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湖滨社区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15日 12:54 共浏览889次


4月14日上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市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再次走进晓店镇湖滨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这次实践活动重点围绕“无诉社区”创建和“开门纳言抓整顿”工作开展。干警们走进湖滨社区集贸市场,针对群众比较关心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抚养赡养、非法集资等问题,为广大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帮助答疑解惑,提升群众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


   同时,干警们结合正在开展的教育整顿,积极向社区群众介绍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情况,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群众对教育整顿工作及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中,共向社区群众发放《诉讼指南》等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1人次,征求到意见建议16条。(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