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检察院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16日 17:15 共浏览831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4月1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应邀走进市检察院,为全体干警作党史专题宣讲。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主持会议。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韩光化教授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阐述。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入情入理、深入浅出,为市检察院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