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在学史中激发奋进力量——宿迁日报社经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支部 2021年04月20日 23:42 共浏览909次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鲜活、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报社广告经营工作实际,迅速兴起学习党史热潮,在学史中激发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4月20日,在宿迁日报社经营党支部组织的党员活动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分享活动中,与会党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重点,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紧密结合广告经营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分享感悟。


当日,在经营党支部组织的党员活动日期间,主题读书分享、支部书记讲党课《清廉好家风》、“换届风气大家谈”交流发言、“百名党员忆初心”重温入党志愿、支部党员分享入党故事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让支部党员在学习党史的同时,牢记入党初衷,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不断锤炼和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


  “我是1996年考进宿迁日报印刷厂的,负责《宿迁日报》的排版、分色及照排工作。因为照排是整个采编至印前的最后一道防线,在这个岗位工作的十五年中,每逢重大节日和关键时间点,我都要亲眼看到第一张报纸出来以后,才放心回家。在我的观念中,作为党报的工作人员想要干好工作,首先对党要一颗赤诚之心,因此我一定要入党。为了早日实现这个愿望我努力学习党章,加深对党的认识,并于2001年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当时,虽然还没有获得批准,但我仍然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2002年,我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从那以后,我对自己的要求更严格了。2003年我被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这一天我站在党旗下,庄重地握紧右手,坚定的向党宣誓……。”支部党员陈新夫在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时,娓娓道来,朴实无华的语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这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大家在牢牢记住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使命。”与会党员在发言中表示,党史学习让广大党员充满自信和激情,大家脚下踩着红色的土地,身上流着红色的血液,传承着红色的基因。今后,要争取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陈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