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4月21日 00:43 共浏览851次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安排,为引导全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4月19日,市台办机关党支部集中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市台办主任崔岩同志主持,分两个阶段进行,崔岩主任首先领学换届纪律“十个严禁”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十个严禁”,结合自身体会开展“换届风气大家谈”。全办人员一致认为,换届工作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在政治上、认识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落实好上级各项部署要求,配合做好换届各项工作,严肃各项换届纪律。

在“百名党员忆初心”活动阶段,全办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结合岗位特点、工作职责,分享了党员个人思想受教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考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难忘经历。讲述了成为一名党员后,如何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发挥党员作用,实现自身价值的成长故事。

通过此次学习分享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办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市台办贺恒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