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税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宿迁税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5日 23:53 共浏览969次

4月22日下午,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全省税务系统主要领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加强政治能力建设研讨班”精神。六个县(区)局党委和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党支部也分别围绕四个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王月明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为什么学”,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学什么”,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认真谋划“怎么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坚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学思践悟、学深一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加强和提升政治能力。四要以学党史为契机,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永葆政治本色。做到知史爱党、学史明理、以史为鉴,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