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人社局举行“学史明志守初心 练兵比武勇争先”迎“五四”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活动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01日 00:41 共浏览819次

4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迎“五四”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信松及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部分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

随后,部分青年代表交流汇报了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局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进行点评。

最后,钱信松对青年职工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习惯,随时随地利用各种形式学习。二是转变思维方式。从群众立场出发,发现、分析、解决问题,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有高度、服务群众有温度、改革创新有速度、作风建设有力度。三是提升综合素质。时常关注农业、农村、农民及城市、社区、市民等方面时事热点,注重丰富工作方法、方式,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