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人社局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07日 01:16 共浏览709次

4月30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市人社局开展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工办四级调研员仓中华作宣讲报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考鉴中心主任张永生主持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仓中华以《红色丰碑》为题全面介绍了宿迁境内早期党组织建立的历史背景、建立情况,以及全民族抗战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宿迁境内党组织蓬勃发展情况。详细讲述了江上青、彭雪枫、朱瑞、苏同仁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事迹,引导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市人社局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积极组织领导干部创新学习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同时,在为人民服务和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加快推进一批改革创新项目。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从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实际、学用结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贡献人社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