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宿迁日报社调研指导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支部 2021年05月10日 18:03 共浏览881次
   5月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宿迁日报社调研指导。
   调研中,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杨卫国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迁日报社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抓深抓细“规定动作”,精心谋划“自选动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心走基层、用情写群众,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
   巡回指导组认真查阅了宿迁日报社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台账、党员干部学习笔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资料,还参加了宿迁日报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期专题学习暨结业仪式,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巡回指导组对宿迁日报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形式多样;在注重担当党媒使命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实现报纸、手机app、网站三平台联动,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巡回指导组传达了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并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求报社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对标高标准高质量,不折不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媒体资源,切实做好典型经验、亮点工作的总结和宣传;要坚持严实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原动力,切实做到办实事、开新局,让党史学习教育受到党员欢迎、群众点赞。
   杨卫国强调,宿迁日报社将以此次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为契机,把学党史和悟思想相结合,筑牢理想信念;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相结合,夯实工作基础;把学党史和开新局相结合,破解发展难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正确、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文静)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